曾数次成功蝉联 美国贝尔优市华裔议员盼再连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曾数次成功蝉联 美国贝尔优市华裔议员盼再连任
2009年06月22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贝尔优市华裔议员李瑞麟(Conrad Lee)日前正式宣布寻求连任贝尔优市议员。他希望能继续尽其所能,维持贝尔优市财政雄厚的现况,吸引更多家庭与企业来到该市,他同时也将致力结合区域、华州及联邦政府的力量,维护大众在交通、安全与小区邻里各方面的权利。

  李瑞麟出生于中国大陆,在香港成长。从他获选担任贝尔优市议员开始,他就以其少数族裔的背景与经验,在地方或全国事务上,应对了许多新的挑战和责任。不论在公共部门或私营部门,不论是担任幼童军、青少棒或足球队的教练,还是全国城市联盟董事会成员和美国小型企业管理局的区域行政长官,他都全力以赴。

  近二十年来的努力中,李瑞麟在公共事务方面,总是尽量降低浪费、尽力提供政府最佳的服务,他也一贯反对没有必要的增税制度。他认为,只有在必要时,并且是符合成本效益的投资,才能施行对大众有益的政策。他的这些观点与作风让他赢得口碑,同时蝉联数次市议员的选举。

  李瑞麟表示,他以他过去几年对贝尔优市的贡献为荣,贝尔优市现在是全美首屈一指最适合生活与工作的城市之一。他强调,贝尔优市当前正面临持续成长与经济挑战的情况,他相信以他的经验和稳健的领导,将可以继续保护纳税公民的权益,并且带领该市迎向未来不断的改变与挑战。

  他形容参选的兴奋心情,一如18年前第一次竞选时一样。他说:“我要让贝尔优市继续保持为全美最适合生活与工作的友善城市之一,我要确定当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时,我们留给后代子孙的环境比我们在世时更好。这些愿景不会自己发生,需要我们一起合作努力。我现在比以往更充满活力,只要我能够,我将继续领导与改善现况,一如我过去16年成功的所作所为一样。” (王又春)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