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青田籍女华侨被枪杀 中领馆侨团关注促缉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青田籍女华侨被枪杀 中领馆侨团关注促缉凶
2009年07月05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圣保罗市华人集中经商的廿街附近7月3日晚发生华人被杀命案,浙江青田籍华侨叶雪燕(音译)在家中被枪杀。

  据廿五街侨胞反映,叶雪燕于7月3日下午与丈夫银平分手返回家中。晚上10点多钟去朋友家打牌回来的银平,却叫不开住在保拉骚撒路460号公寓里自己的家门,只好报警撬开房门,却发现妻子叶雪燕已死于床上。其背部下方腰间有一枪击弹洞,因开枪者是用枕头捂住枪口射击,邻居没有听到枪声。

  经银平清点家中物品,发现家失窃十多万现金和一台手提电脑。因为没有砸门和撬锁的痕迹,警方初部研判作案人是熟人的可能性极高。据侧近受害人的侨胞说,叶雪燕今年33岁,来巴西已十几年,现在廿五街一带从事批货等生意。

  案件发生后,巴西华人工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叶王永等人前往现场协助受害家属报警并提供帮助。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顾云芬、领事张清泉也及时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敦促警方尽快破案捉拿凶手。巴西青田同乡会会长叶康雄闻讯后表示,该同乡会将为受害者家人随时提供各种帮助。同时青田同乡会再次提醒侨胞,近日社会治安不好,要提高警惕,注意加强安全防范措施。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