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美生洛杉矶西裔区拉票 竞选对手批临时抱佛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赵美生洛杉矶西裔区拉票 竞选对手批临时抱佛脚
2009年07月05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美生(右)带着墨西哥乐队到餐厅高调拉票。(记者刘孟儒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第32选区联邦众议员共和党候选人赵美生(Betty Chu)利用长周末假期,前往东洛杉矶拜票,争取西裔选民认同;另一厢拥有民主党选区优势的赵美心(Judy Chu)阵营则加强电话催票,提醒支持者及早寄出通讯选票。

  一身国庆节应景打扮的赵美生,7月3日在传统墨西哥乐队Mariachi助阵下,走进东洛杉矶著名的墨西哥餐厅,用不太“轮转”的西语与用餐的民众问好、拉票。

  赵美生表示当选后要到华盛顿与新任劳工部长苏丽丝谈争取工作。随后她并致赠多项奖学金和慰问金给小区青年和美国后备军人家属。

  赵美心竞选办公室主任奥蒂嘉(Fred Ortega)暗批赵美生最近的动作显示其声势落后。对于赵美生走访东洛杉矶西裔选区拜票的动作,奥蒂嘉直言,选前两周才开始临时抱佛脚,不会有什么效果。

  据了解,赵美心竞选总部从月前就开始不断进行电话催票,提醒支持者及早进行通讯投票。赵美心在国庆节长周末仍将走访基层,包括参加多项国庆节大游行。

  第32选区联邦众议员选举将于7月14举行决选,将创下美国首位华裔女联邦众议员的历史。(刘孟儒)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