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百余华人社团筹办迎中国国庆庆中秋联欢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北加州百余华人社团筹办迎中国国庆庆中秋联欢会
2009年07月13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由北加州华人联盟主办的2009湾区华人迎国庆庆中秋联欢会将在9月27日在佛利蒙中央公园举行。2009国庆杯排球赛也将同时举行。

  主办单位7月11日在桑尼维尔举行首次筹备会议,共有50多人代表一百多个社团参加,包括多个校友会、同乡会、科技协会、文艺团体等。

  北加州华人联盟总指挥林升恒表示,这是湾区规模最大的庆祝中国国庆活动,从2000年开始,已经办了10年,其中除了2001年因为“九一一事件”停办之外,每年都有举办。今年是新中国60周年大庆,湾区一百多个社团踊跃参与,其中包括今年首次参加的旧金山加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驻旧金山中国总领事馆教育参赞邵巍表示,中领馆对于湾区华人庆祝中国国庆60周年活动非常重视。他指出,期望海外华人社团大家求同存异,团结合作,把国庆中秋联欢会办成更热闹的大会。

  林升恒介绍,今年国庆中秋联欢会时间和地点都已确定,将在9月27日在佛利蒙中央公园(Central Park)举行。上午先进行国庆杯排球赛。庆典和文艺表演在下午进行,历时三到三个半小时。

  北京师范大学美西校友会会长王莉、美国星.映像国际传媒公司董事长于静江、飞扬艺术团团长胡琼君将共同负责联欢会的文艺表演节目。王莉表示,将力争在有限的表演时间内,选取最广泛层面的代表性节目,注重演出质量,体现华人庆祝中国国庆的精神面貌。

  于静江提议,邀请中领馆男声小合唱组参加今年的联欢会演出。她的提议获得与会者热烈支持。(周喆)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