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合唱千人公宴 美华人筹备60年国庆系列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万人合唱千人公宴 美华人筹备60年国庆系列活动
2009年07月30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旧金山湾区各界华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国庆委员会主办的一系列庆祝活动的重头戏:“同一首歌万人国庆演唱会”、“千人国庆公宴”总体规划已定,国庆委员会27日已和演出场馆方(牛宫)签订了合同,即将公开售票;国庆公宴也选定中国城三家酒楼,预计筵开250席,让湾区民众尽情欢庆祖国的一甲子华诞,公宴餐券也即将发售。其他庆祝活动按计划展开各项筹备工作。

  200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旧金山国庆委员会准备了一系列庆祝节目,包括国庆杯球赛、国庆宴会、粤剧汇演、组织国庆观光旅行团等庆祝活动,重头庆祝节目是“同一首歌”的演出和“千人国庆公宴”等。

  旧金山国庆委员会27日正式就“同一首歌”演唱会与牛宫签订合同,演唱会定于9月20日下午3时至6时,假旧金山牛宫盛大举行。这不仅是旧金山湾区各界华人国庆委员会首次举办以“同一首歌”这个中国金牌项目作为国庆演出,也是中国文艺界与全球华人华侨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重大世界巡回演出。

  因此,无论从演员配备、舞台制作、到现场监控、实况录像等方面,都比历次“同一首歌”外出演出要求高、阵容大,将汇集约20位两岸三地最著名歌唱家、明星联袂登台献艺。“同一首歌”剧组正加紧联络演员,确定阵容;目前已基本敲定的有汪明荃、罗家英这对艺坛长青树、新婚夫妻档携手登台,有“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主持人仍由曾志伟领衔,据悉容祖儿也在名单上,主要视乎她繁忙的时间表能否安排得下,预计8月初将公布演员名单。门票即将在湾区公开发售。

  “千人国庆公宴”定于9月19日在中国城康年海鲜酒家、新亚洲大酒楼、四海酒家同步举行,预计共可设250席。

  此外,历届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将于9月17日应邀专程来到旧金山,和金山湾区侨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共和国60周年华诞。

  国庆乒乓球比赛将于9月12日于中国城黄显护游乐中心举行,排球比赛则将于9月27日于黄显护游乐中心举行;国庆升旗典礼、国庆大巡游于9月26日举行,耆英国庆午餐、粤剧演出9月27日进行等。(刘艺霖)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