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科华裔议员访华社 赵美心:全民健保九月过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新科华裔议员访华社 赵美心:全民健保九月过关
2009年08月07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同源会颁发贺状给赵美心,祝贺她胜选国会众议员。(美国《侨报》/高睿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踏入美国国会山庄后首次回“娘家”的国会华裔众议员赵美心8月5日出席了美洲同源会第50届年会的晚宴,她没有忘记竞选前自己做出的承诺,并誓言要改革美国的健保体制,尤其要保证低收入家庭人人享受得起全民健保。

  赵美心表示,美国政府每年投在全民健保方面的经费并不少,但是老百姓并没有看到多少实惠,钱都哪里去了呢?都揣到中间商保险公司的腰包里。我们要着力降低保费成本,让包括亚裔社区在内的低收入家庭支付得起保费。现在的保费太昂贵,令很多工薪阶层望而却步,她认为解决全民健保的关键就是降低健保成本和减少中间商的“扒皮”。

  刚刚被任命负责教育和健保的赵美心认为,虽然民主党和共和党在全民健保问题上各执己见,但她相信最终两党会于9月7日投票中达成一致意见。“增加年薪32万元以上者所得税自然会遭到富人阶层的反弹,但这部分人毕竟是少数,不会影响到健保提案的最终闯关”。

  在同源总会会长郭民生历数了赵美心的政治生平后,她自我补充道,“你漏掉了我最重要的履历,那就是虽然进入国会才只有20天,但我却是同源会20年的老会员”,这番话立刻博得了在场两百名会员的热烈掌声与喝彩。“虽然我的竞选之路遇到了12个对手,但同源会的强有力支持是我胜选的巨大动力”。

  加州众议员伍国庆和加州财务长江俊辉当晚也应邀出席了同源会的活动并分别在会上发表了致词。江俊辉在肯定赵美心国会之路的同时,也高度评价了她身后的强有力推手、生活和事业上的搭档伍国庆。(高睿)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