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办世博美华人社团与有荣焉 征签名遥寄祝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上海办世博美华人社团与有荣焉 征签名遥寄祝福
2009年08月11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北加州上海联谊会、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四十多个侨团,8日在华埠牡丹阁举行“祝贺2010上海世博会成功签名会”,约二百侨领和侨界人士出席,加上现场的民众,即场征集了数百个签名。

  北加州上海联谊会会长王志荣9日表示,在明年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之前,签满侨胞名字的旗帜将送回上海,在世博会期间展出,展示海外华侨华人支持上海世博会的心意。

  北加州上海联谊会名誉会长、北加州和统会名誉会长方李邦琴表示,世博会明年在上海召开,是中国进步的一个标志,海外华人感到振奋、鼓舞。她说,两岸皆参与世博会,对两岸和平发展及促进统一将起到很大作用,故希望美国的侨团及华人全力支持上海世博会。

  王志荣表示,上海世博会除带来世界性的影响,更增强中美友好关系,对促进中美贸易、科技及城市的发展与交流,克服金融危机都是很好的开端。

  他说,接下来将继续举办签名活动,并由方李邦琴名誉会长牵头,联合侨团成立一个新组织“支持上海世博会筹备委员会”,下设功能组别,将负责传递世博会开幕式信息,介绍中美两国展馆,帮助侨胞购买参观门票等,并在上海成立办事处及联络站,为前往上海世博会参观的侨胞提供服务。(黄清屋)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