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商筹办“爱我中华与祖国同在”晚会庆国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商筹办“爱我中华与祖国同在”晚会庆国庆
2009年09月03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由美国福建商会和中国旅美经贸总商会联合发起、纽约地区华人商会社团和商界精英近50家参与的“爱我中华与祖国同在”联欢晚会,将于13日晚7时在曼哈顿华埠怡东大酒楼举行。主办单位届时将邀请中美政要、社团领袖、商界名流出席晚会,并安排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抽奖活动。

  美国福建商会会长林慈飞表示,举办这次联欢晚会的意义在于强调华侨与祖国荣辱与共、息息相关的紧密关系,激发华侨回忆新中国一甲子历史进程,共享改革开放的硕果,珍惜登上世界历史舞台的机会,共同创造更好的明天。晚会也让侨胞欢聚一堂,加强各地区华侨的交流,在中美经济发展和友谊发挥桥梁作用。

  副会长李雄表示,晚会当天主办、协办单位及商家将刊登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幅广告。晚会还特别获得少林寺的支持,将有国粹少林武术表演,两度获得世界武术锦标赛男子太极拳冠军陈思坦将表演太极拳。

  主办单位呼吁纽约华商重在参与,晚会为商家提供免费广告,欢迎来自各地的侨胞打破地域界限,欢聚一堂。(宋怡帧)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