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娘远嫁美国成“性奴” 必须听话才有饭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新娘远嫁美国成“性奴” 必须听话才有饭吃
2009年09月07日 15:3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克市58岁假释强奸犯菲利浦·加利多绑架11岁少女杰西·利·杜加德、并逼其当了18年性奴的案件曝光后,震惊了整个美国。就在此案余波未消之际,另一宗令人发指的“性奴案”又浮出水面——44岁的中国女子简·多伊(化名)不幸在美国也沦为“性奴”近2年。

  被囚禁沦为“性奴”22个月

  据报道,这名不幸被囚为性奴的中国女子现年44岁,警方没有公布她的真实姓名,法庭文件仅称她为简·多伊(化名)。据悉,简·多伊现年60岁的丈夫迈克尔·欧里雷是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县里欧·克萨穆尼斯监狱的一名辅导员,2005年,他通过网络结识了远在中国的简·多伊,并展开了一段跨越大洋的网恋。没多久,欧里雷就来到中国,和简·多伊匆匆结婚。此后,欧里雷和简·多伊在中国一起生活了2年。

  2007年11月,简·多伊告别国内的家人,随欧里雷一起前往美国生活,并最终在加州罗迪市定居下来。简·多伊本以为从此就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但令简做梦没有想到的是,举目无亲的她竟从此被丈夫囚禁在房间中,并沦为丈夫的“性奴”!在随后长达1年零10个月里,简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并多次遭到欧里雷的暴力强奸(强迫性行为)和性虐待。

  必须“绝对服从”才有食物

  由于在美国没有任何亲人和朋友,简在过去22个月几乎完全与世隔绝,而欧里雷成了她每天惟一能够打交道的人。据简指控称,欧里雷控制了她的全部生活,并要求她对自己的命令“绝对服从”。简称,欧里雷一直软禁并虐待着她,既不允许她使用汽车,钱和食物也限制供应。而简只有乖乖听话时,才会得到仅足果腹的食物。

  最令简最害怕的是,欧里雷经常恐吓简称,如果她胆敢逃跑的话,就会立即将她杀死;而就算她报警的话,警方也会将她遣返回中国或者判她坐牢。但事实上,据罗迪市警官达尔·尤班克斯称,简的入境手续完全合法,她其实早已经是100%的美国公民。然而,由于欧里雷的淫威以及东西方的文化差异,再加上欧里雷是她在美国唯一认识的“亲人”,因此简竟从来不敢报案。

  打报警电话终获救

  就这样,简近2年来一直活在恐惧、暴力和威胁下,令她精神几乎崩溃。直到9月3日,当震惊美国的“少女杰西性奴案”曝光后,简才终于鼓足勇气打911电话求救。据警方介绍,简报警称丈夫欧里雷正在恐吓要杀死她,并披露了欧里雷将她囚禁为性奴的遭遇。随后,警方立即派人前往简的家中查看。当警车到达时,满脸恐慌的简立即冲向警车并企图爬入车窗求助。与此同时,警员们吃惊地看到,欧里雷正怒气冲冲地将多达9把长枪放进他的汽车里!

  色魔丈夫被控5宗罪

  最终,警员们成功制服了欧里雷,而他的9根枪支和身上的2.3万美元也被警方当场没收。据悉,目前,警方将欧里雷正式逮捕,而法官裁定他的保释金高达95万美元。警官达尔·尤班克斯称,法庭将于9月8日对欧里雷进行审讯,并将对他提出绑架、非法拘禁、恐吓、殴打配偶、性虐待等5项罪指控。警方透露,简目前已安全住在一个未经透露的地方,并受到妥善照顾。(旺旺)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