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华人聚居区一日发4起劫案 疑同一集团所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洛杉矶华人聚居区一日发4起劫案 疑同一集团所为
2009年09月17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东、西圣盖博谷华裔聚居城市亚凯迪亚、工业市、罗兰冈、波莫那15日连续发生至少四起抢劫案,多家餐馆和银行遭抢。亚凯迪亚的花旗银行被抢走7000元,所幸无人伤亡。

  位于亚凯迪亚一街南100号路段的花旗银行,上午10时54分发生抢案。亚凯迪亚市警局值班警察Colleen Flores表示,当时两名男子进入银行,向职员递上纸条,要求交出所有现金。抢匪得手后,快步逃逸。银行职员稍后告诉警察,没有看到抢匪有枪枝。目击者称呼,两名抢匪都在20、30岁上下,非裔,中等身材,皆穿暗色带帽针织衫。

  15日下午,东区的罗兰冈、工业市和波莫那也分别发生抢案,地点均在餐馆,三案相隔不到一小时。

  其中罗兰冈和波莫那抢案均发生在丹尼斯(Denny's)连锁餐馆,而工业市被抢的则是当地的一家IHOP甜饼餐馆。

  洛杉矶县警局工业市分局警官Sonja Bracken表示,下午2时30分,一名戴太阳眼镜和帽子的男子试图进入位于18261 E. Gale大道的IHOP餐馆,要求柜台小姐拿出所有现金,并声明他带有枪枝。但抢匪却突然很快逃逸,最后消失在餐馆停车场。

  下午2时59分,警方再次接到紧急求援电话,位于罗兰冈1425 S. Nogales街的丹尼斯餐馆遭到两名歹徒抢劫,抢走数目不详现金。目击者表示,当时抢匪宣称带有武器。抢劫后也是徒步逃逸。这家丹尼斯餐馆紧邻罗兰冈一处人潮颇多的华资商场,警方怀疑抢案与工业市IHOP餐馆抢案相关。

  3时17分,波莫那位于3012 W. Temple大道的丹尼斯餐馆也遭抢劫。当地警方表示,一名男子进入餐馆后要求其中的一名店员交出现金,并向店员出示枪枝。得手后徒步逃逸。目击者称,抢匪为一名24、25岁左右体型较瘦的白人男子,头戴棒球帽,身穿蓝色牛仔裤、蓝白或黑白格子衬衣。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罗兰冈与工业市抢案可能是同一集团所为。(杨青)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