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侨学界"游子心中国情"国庆活动20日将揭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盛顿侨学界"游子心中国情"国庆活动20日将揭幕
2009年09月18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大华府侨学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系列大型活动陆续展开,除已经亮相的“金秋月圆”晚会、华专联国庆野餐外,由美国福建同乡联合会发起、华盛顿地区侨学界联合主办的“游子心、中国情”国庆庆祝活动,将于本月20日上午10时至12时,在华盛顿市中心举行。

  活动包括大华盛顿侨学界首次升旗仪式和大型文艺演出,包括歌舞、百人大合唱、武术表演等,演出者超过400人。

  20日晚,希望中文学校、马里兰大学孔子学院、乔治梅森大学孔子学院、马里兰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乔治梅森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乔治梅森大学华人教授协会等侨学界团体首次联手合作,在马里兰大学College Park校区学生活动中心(Stamp Student Union)举办歌舞晚会。舞会有专业伴奏,出席者必须着正式服装。舞会前酒会在5时30分展开,包括餐费、舞会和纪念品,门票35元,仅参加7时以后的舞会者10元。

  全侨国庆餐会将于10月1日晚间7时假北维汉宫大酒楼举行,席开60桌,现场将播放国庆天安门阅兵式,并有文艺节目表演,餐会中并将赠送国庆60周年纪念品。

  另外,第11届中国文化节将于本月27日在华埠街头展开。今年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政60年,活动将扩大规模,除了集会、音乐歌舞演出,也将有中华美食、义诊义卖、书画展览等,来自大陆的优秀青年爵士乐队、歌手也将在活动中演出。(左一心)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