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传200证人 加涉杀3华裔女子嫌犯被控4项谋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料传200证人 加涉杀3华裔女子嫌犯被控4项谋杀
2009年09月22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4年前轰动一时的非洲裔男子肯保(Charles Kembo)被控连环杀害3名华裔女子及生意合伙人的案件,3名华裔死者包括他的妻子、前度情人及继女。案件将于21日开审,审讯时间可能长达一年,估计会传召近200名证人。

  肯保被控4项一级谋杀罪,包括杀害生意合伙人及3名女子。他是在2005年7月被捕。但案件等了差不多4年,才正式开审。

  肯保被指首先杀害妻子Margaret Kembo,她在2002年12月至2003年1月之间失踪,但她的尸体一直未寻获。在2003年11月,肯保的朋友及生意合伙人,38岁的Ardon Samuel也遇害。

  一年之后,肯保的55岁前度女友马小燕(Sui Yin Ma)被发现藏尸于列治文一条水沟之内,马女是香港移民,为当地一间虾片公司前东主的家姐。肯保的21岁继女Rita Yeung 在2005年7月在列治文遇害,数日后,皇家骑警便将肯保拘捕。

  整合凶杀调查组(IHIT)当时的新闻公布指出,这一连串的凶杀案并非偶然发生,每一名受害人均与肯保相识。

  检控官Henry Reiner上周接受表示,预测审讯将会十分复杂又具备挑战性。他估计会长达6至8个月。“我会在这个地方逗留一段长时间。”

  在2008年1月,一名女子代表肯保已经9岁的儿子入禀卑诗最高法院,要求宣布他的母亲Margaret Kembo死亡。

  Genevieve Camara在宣誓书中指出,自从2002年12月以来,肯保便将儿子交由她抚养。她说正向加拿大退休金申请遗孤补助。但因为没有死亡证,遇到阻碍。肯保在1989年由非洲南部国家Malawi抵达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当时他的名字是Charlos Mathews Gwazah。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