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七旬华人老妇遭入室劫匪折磨毒打不治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一七旬华人老妇遭入室劫匪折磨毒打不治身亡
2009年09月25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9月21日晚,家住巴西圣保罗市南阿哥利马松区(ACLIMACAO)的华人老妇被入室抢劫的匪徒折磨毒打不治身亡。巴西报纸、电视都报道了此案件。

  据警方称,21日晚至少四名匪徒闯入了70岁老人LU CHENG CHEN的家中,当时老人独自在家,匪徒除了抢走了家中的电器品、支票本之外,还殴打老人逼其交出更多钱财。

  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有了抢匪的线索。老人被送往医院里,头部、脸部和胸部都有重伤。

  据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官吉烈米称,他们在周四上午进行了搜查,并已经获得了嫌犯的线索,但不能向媒体透露过多的内容,否则会影响调查。警方表示ACLIMACAO地区东方人和商人比较集中所以吸引了匪徒。但警官对于匪徒凶残的作案手段表示震惊。

  据老人44岁的儿子LU CHIEN HSUN称,当时他下班回家,看到家中灯亮着就感到十分奇怪,之后看到一名陌生男子从家中的窗户向外观望,LU立即报警。

  随后,五、六名青年跳墙逃跑,还抢走了家中的财物。而当他进入房间时看到母亲身上受了重伤,但神志还清醒,被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怀疑匪徒在老人的家中停留了约一个小时。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