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竞选纽约市议员 获17个闽籍客属侨团背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竞选纽约市议员 获17个闽籍客属侨团背书
2009年10月19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东联成公所17日为纽约法拉盛20选区民主党市议员华裔候选人周燕霞举办普选造势大会,近百支持者参加造势。当日包括崇正会、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世界客属总会等17个闽籍、客属侨团共同为周燕霞背书,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并呼吁住在该选区的会员为周燕霞投票,帮助周燕霞高票当选。

  联成公所主席黄达良表示,“周燕霞扎根小区服务十多年,是首位参加市议员选举的客家妹,我们客家人也挺自己人,支持她高票当选。”整个会场的支持者挥舞着周燕霞竞选海报,高声喊“周燕霞当选!周燕霞当选!”

  周燕霞说,联成公所从初选为她背书,现在又在11月3日普选到来之际,再次为她举办造势大会,让她非常感动。周燕霞表示,法拉盛20选区选民持续选出一位民主党市议员,对当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民主党党部也希望持续保留这一职位。她强调,这个职位需要有一定才能的人,才能继续发扬刘醇逸过去八年打下的基础,她当选后,也将尽全力将之发扬光大。周燕霞还说,从参选以来,她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政治选举上,已经等不及要重返基层,亲力亲为的服务小区。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表示,市议会共50个席位,其中47个均为民主党,只有支持周燕霞当选市议员,才能令民意有效的传达,并通过她为华人小区谋取权益。

  美东台湾客家联谊会名誉会长傅纯美、安良工商总会主席苏焕光等均称赞周燕霞是法拉盛20选区市议员最适合的人选。(宋怡帧)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