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三名市议员候选人拉票 美马伯洛市市长访华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为三名市议员候选人拉票 美马伯洛市市长访华社
2009年10月19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马伯洛市市长何尼克(Jon Hornik)日前面对面向该市华裔居民说明施政绩效和未来的执政理念;他并为参加今年11月市议员选举的三位民主党候选人堪特(Jeff Cantor)、梅茨格(Scott Metzger)、琳恩‧佛朗哥(Lynn Franco)拉票。

  当天有20多位华裔居民出席,包括该市前学委夏长策、现任学委伍志生的太太何妙莹、中国旅美科技协会大纽约地区分会会长方彤,华夏南部中文学校校长谢崇进等。

  活动在该市华裔副市长沈惠民府邸举行,何尼克首先感谢华人在他竞选和执政期间提供的支持,他说明市府在缩减政府机构,节约人员开支,减税和控制增税、小区绿化及政务透明化等所做的努力。其中包括今年下半年开始实行的市政人员上班四天,以减少支出20%。

  该市并与曼纳拉潘(Manalapan)、弗利何(Freehold)、可斯勒(Colts Neck)等市合作,共享部分公共设施和维护人员,以减少支出;向州政府申请免费绿化项目资金;鼓励工商业者发展经济,吸引外市居民至该市消费;减少该市居民赋税压力等。他希望华裔居民继续支持民主党主政的市政府。

  何尼克并推荐参选市议员的三位候选人。除了还在阿富汗为美驻军工作的堪特外,梅茨格和佛朗哥均到场向华人介绍他们在增加政务透明度、税收、教育、发展经济等方面的政见。梅茨格是医生,佛朗哥是该市教育基金会主席,他们均希望华裔能积极投票支持。

  方彤等表示,何尼克担任市长后,尊重华人,并努力兑现竞选承诺,如减少政府开支、控制税收、成立经济发展委员会等,而半义务职的市长年薪仅4800元。

  沈惠民也呼吁该市华人积极参加11月的投票,不论投票给谁,重要的是行使自己的神圣权利,以选出最能为居民服务的候选人。(刘伟)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