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尸报告指美华裔女星死于窒息 其男友被控虐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验尸报告指美华裔女星死于窒息 其男友被控虐杀
2009年10月22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洛杉矶县法医处20日公布完整验尸报告,指出今年9月11日在蒙罗维亚公寓中死亡的华裔女演员李唐(Felicia Lee,又译为李斐莉)体内有可卡因(cocaine),以及限制类药品GHB(gamma hydroxy butyrate)等化学成份痕迹,同时确认其死于窒息(asphyxiation)。

  报道指出,名为GHB的药品早在60年代就被禁止,是一种麻醉类药品,能加强人体兴奋度,洛县法医处官员温特尔(Ed Winter)表示,法医处在上周五完成李唐的体内毒物报告后,才将其死因公布。

  目前,李唐的男友蓝道(Brain Randone)以谋杀与折磨的指控被起诉,并以百万元的保释金在押。之前,蓝道曾辩解,事发时是在试图帮助吸食毒品后的李唐。蓝道的律师曾向法官提出降低保释金的请求,但没有获得批准。同时,该案的检察官认为李唐的死亡由蓝道造成。

  蓝道现年45岁,根据与蓝道交往过多年的女友戴维斯表示,蓝道本人有暴力倾向,在肢体与言语上都曾对她有过威胁。

  报道指出,李唐与蓝道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座酒店游泳池畔相识,两人不久后开始同居,他们从认识到李唐死亡未到半年。李唐死前已打算从事房产经纪职业,她的家人也明确表达,不希望将其渲染成成人电影演员。(吕瑶)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