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参与绑架少女 多伦多两华裔青年明年初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承认参与绑架少女 多伦多两华裔青年明年初判刑
2009年10月30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两个多伦多华裔青年,承认于去年6月在卑诗省列治文参与绑架一个女子,法官会在明年1月宣判。

  这宗绑架案发生在2008年6月,3个来自多伦多的华裔青年,涉嫌在列治文北部绑架和禁锢一个女子。但警方翌日即把女事主救出,并在温哥华国际机场把3个怀疑准备离境返回多伦多的青年拘捕。由于法庭已经颁下禁令,有关案情不能公布。

  案中29岁的疑犯李鹏(Peng Li,译音),较早时承认绑架罪名,被判监14个月,另外终身禁止藏有枪械,并且要交出DNA样本做纪录。

  至于另外两个涉案青年——27岁的廖马修(Matthew Liu,译音),以及20岁的沈文扬(Wen Yang Shan,译音),也承认有关控罪。据列治文区报《Richmond Review》引述辩方律师称,廖马修承认事后从犯的罪名,而沈文扬则承认绑架。列治文省级法庭会在明年1月5日开庭宣判。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