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狼埋伏 美屋仑失明华裔妇女如厕险些遭强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色狼埋伏 美屋仑失明华裔妇女如厕险些遭强暴
2009年11月11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一名华裔失明女子在美国屋仑华埠“永旺商业中心”(Excellent commercial center)入厕时,险遭一名埋伏在该处的十多岁非裔少年强奸,幸而事发时被另外两名华裔女子撞破,色狼事败立即逃走,女事主其后被送往医院检验,幸无大碍。她事后表示对事件仍犹有余悸,案发地点的商户表示,大厦内人员复杂而安全措施不完善,物业管理公司应考虑采取防御措施。

  商户的管理公司人员则表示将在近期会议向业主提出处理方案。屋仑华埠防止罪案委员会主席陈锡澎表示,将尽快了解此事,并将在NCPC会议讨论。

  疑犯为17、8岁非裔少年

  事发地点位于屋仑第十街“永旺商业中心”二楼的女厕所内,该厕所处于一个长过道的中段,前后均无商户,并且男女厕所均要通过同一扇铁门,男士上厕所时必须先路过女厕所,而女厕所的门通常不上锁,一些女士用厕所时只是扣上隔间的门。

  8日中午12:05分左右,50多岁的华裔女事主打算到屋仑华埠饮茶,到上址用厕时,一名十七,八岁非裔男子突然闯入女厕所内,锁上卫生间的木门,一屁股坐在地上。“我当时正在用卫生间,听到有人进来还将门锁上,我心里就有些害怕了,因为通常卫生间的门都是开着的。我的眼睛看不到,而且我当时是在隔间内的,但他坐在地上可以从下面看到我”她说。

  她又说:“接着,一个男人的声音用英文问我,这里是不是女卫生间?我回答他:是!这是女卫生间,你进来做什么?这时他没有回答,便从洗手池跳进我所在的厕所隔间内。”该男子跳入隔间后,便对该妇女采取行动。女事主说:“我激烈反抗,并大声喊叫,在拉扯当中我的手臂和身体都被擦伤,但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卫生间里,我真的感到很害怕。”

  关键时刻两女士用厕碰破

  幸得关键时候有两名女士来用厕所,她们看到卫生间的门被锁上,同时听到里面传出的声音,迅速找来物业管理人员用钥匙打开木门,那男子见状仓皇逃跑。据目击者称,他跑出女厕所时,裤子在膝盖以下。随后,他们拨打了911,警察在12:22分就赶到了现场,并将女事主送往医院检验,幸无大碍,只有一些挣扎当中留下的皮外伤。

  女事主表示,真的很感谢两名女士,她才幸免。不过她表示,清早起来就有不好的预感所以特别在裤袋装了一百元钱,如果遇到抢窃就把钱给他,结果真的遇到事。她说:“色狼有所行动时发现这一百元钱,就把钱拿了。”她更表示,发生这件事也是给物业一个警告,希望他们重视大厦的安全问题。“我以后都不敢一个人去厕所了,一定要叫上几个人一起去”她说。(韩秋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