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歹徒对警开火 华裔受流弹波及称恐怖至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歹徒对警开火 华裔受流弹波及称恐怖至极
2009年12月08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5日凌晨近3时,在多伦多维多利亚公园路(Victoria Park Ave.)与芬治大道(Finch Ave.E.)附近,发生一起枪手向警察开火事件,而流弹就射中附近包括华裔住户在内的三户民宅,令附近住户担惊受怕。

  多伦多市警队33分局5日凌晨,于维多利亚公园路与芬治大道交会处东南方一所公寓住宅,就一起闯入民宅案进行调查时,遇到三名男子出言不逊。

  警官范拉表示,当时三名男子对警官“盛气凌人”,不久其中一名男子拔枪对警官开火。当时警官立刻向三名男子表明自己是警官的身份。

  枪击案地点残留约有六发子弹的弹壳。枪击案发生在Apache Trail上,流弹共波及三户民宅,附近一户住家遭流弹波及的华裔学生陶阳(Tao Yang,译音)表示,居然有枪手对着警察开枪,真是恐怖至极,枪手真应该被关起来。

  而陶阳邻居是一名女子,她的屋子则遭子弹射入,她自己本身因当晚出差而躲过一劫。该名女子表示,5日凌晨发生枪击案时她并不在家,直到5日下午返家时,看见鉴证人员在她的住家进行调查,她表示,子弹正好穿越她的卧房,所经之处正是平时睡觉躺下时的头部位置,要是她在家,真不知后果如何。

  另一住户也表示,枪击案发生时,他的女儿也听到四起枪响;附近住户均表示该起枪击事件已造成附近住户担警受怕、人心惶惶。

  目前警方已与附近目击民众采证,警方并希望该三名男子,在遭警方逮捕之前,尽快由律师陪同向警方投案。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