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裔亿万富商涉非法禁锢征友女郎案再度押后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亿万富商涉非法禁锢征友女郎案再度押后审
2009年12月11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当地亿万华裔富商何定国被控在去年12月非法禁锢征友女郎一案9日第三度押后,将延至明年1月12日再度提讯。该案原本定于9日下午1时半在温哥华省级法院提讯,吸引不少中英文媒体到场旁听,但久候不至,记者询问之下才得知,何定国的律师已于上午出席,要求将案件押后再审,请求获得接纳,媒体再度扑空。

  据法庭人员解释,由于该案目前处于预审阶段(pre-trial stage),因此有时律师早于预定时间到场后,可向法院要求提前处理相关案件,得到主审法官同意即可。

  何定国被指于2008年12月28日与在网络聊天室认识的白人女子会面后,将其接返温哥华市西区寓所。翌日凌晨该女子试图离开不果,致电911求救,与接线生交谈时怀疑被人发觉,双方发生纠缠,她多处受伤,腿部骨折,逃至邻居房屋呼救,邻居随即报警。

  温哥华市警方经9个多月调查后,拘捕并起诉何定国非法禁锢、伤人、非法藏械等8项控罪。他于温哥华省级法院应讯后,获有条件保释候审,包括缴付10万元保释金和交出护照等。随后数次提讯,何定国均未出庭,皆由其代表律师出席。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