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情人起杀机 杀人后饮弹美华裔情侣双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分手情人起杀机 杀人后饮弹美华裔情侣双亡(图)
2010年01月08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专业犯罪现场清理人员离开华裔情侣命案现场。 (美国《世界日报》∕何方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罗斯密市(又译柔似蜜市)6日凌晨惊传越华裔情侣双尸命案,21岁女子Dung Nguy当场死亡,21岁周姓男子(Philip Chau)送医后也不治。警方表示,其中一人开枪打死对方后再自杀,两人都头部中枪,但警方不愿透露是谁开枪。

  洛杉矶县警局国际组联络员何思棋透露,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把手枪,确信就是凶器,按照谋杀与自杀方向侦办,目前并无第三者涉案,也不涉及帮派犯罪。

  洛县警局凶案组警官Liam Gallagher表示,周姓男子的其它家庭成员当时都在家,半夜被枪声惊醒,发现两人头部中枪。Dung Nguy死于Earle Ave. 2600号街区周家的房屋外面,周家发现当时儿子Philip Chau受重伤,但仍然活着。

  Gallagher表示,两人在高中就认识,一直浪漫相爱,直到三个月前分手,但仍保持朋友关系。女方5日白天就到案发现场,载男方外出,一起去滑雪,然后回到案发现场,看不出异样。周家最后看到儿子,是在Dung Nguy要走时,Philip Chau陪她下楼。

  周家居住在前院两层楼的独立屋,后院还有一层平房,有四间房间,全用于出租。案发现场院里垃圾筒装满啤酒瓶,显然不久前有人在屋里开派对。

  院内一位中年妇女表示自己姓周,点头承认就是命案现场。从车库家门走出的中年男子用普通话承认自己是主人,但说两位死者都是朋友,不过,屋内另有女子用广东话喊“不要说了,不要说了”。不久,一辆犯罪现场清理车到达,约半小时后离开,但保持缄默,不回答任何问题。

  一位越华裔邻居表示,案发现场家庭有五位小孩,以前家中孩子还经常和他们玩,近来很少来往。(何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