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被限制出境 代表律师澄清唐炜臻并非弃保潜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未被限制出境 代表律师澄清唐炜臻并非弃保潜逃
2010年01月08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多伦多华人投资顾问唐炜臻的代表律师声称,唐炜臻并非弃保潜逃,他计划在下月初返回加国,出庭应讯。他的代表律师卡德透露唐炜臻目前仍在香港。

  唐炜臻的代表律师卡德(Loftus Cuddy)接受星岛日报电话访问时澄清说,唐炜臻并未被限制出境。

  他在去年11月13日,安省证监会开庭驳回唐炜臻提出撤销交易禁令动议的翌日就出国。这是早就计划好的行程,并不是潜逃。唐炜臻出国的费用是由他一些投资者提供。

  卡德称,由于唐炜臻的投资成绩理想,因此希望延迟返回加拿大。他说,他于去年12月29日曾代表唐炜臻向多伦多警队讹骗组提出,将他当事人的报到期限延长一个月;但未获同意,之后他已经知会唐炜臻尽早返加,然后在律师陪同下到警局。

  他说,甚少与唐炜臻以电话联络,两人大多数用电子邮件和短讯通消息。6日才又接到唐炜臻的电邮。

  多伦多旧市政厅法庭曾在去年12月18日进行第三次审前准备会议。唐炜臻当时未有现身,只由卡德代表出庭。下次审前准备会议将在今年2月5日上午9时举行。安省高等法院已经排期由4月19日起开庭审理唐炜臻的案件。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