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警方紧急通讯扫描仪 新泽西3专窃亚裔窃贼被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拥警方紧急通讯扫描仪 新泽西3专窃亚裔窃贼被控
2010年01月11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新泽西州《每日纪事报》(Daily Record)报道,当地警方表示,三名在桥水市(Bridgewater)和帕西波尼(Parsippany)专偷亚裔家庭的窃贼,7日在桑莫塞郡(Somerset County)被控。这三名窃贼分别来自纽约和佛罗里达州。

  帕西波尼警局警官金赛(Earl Kinsey)发布的新闻稿说,35岁的Carlos Gomez-Jansasoy和27岁的Rodrigo Lopez来自纽约皇后区,29岁的Jhon J. Lopez籍设佛州坦帕。

  金赛表示,他们的罪名是密谋行窃和拥有可拦截警方紧急通讯频道的扫描仪。

  金赛8日说,这三名嫌犯是以在帕西波尼犯案的罪行被控,他相信,在进一步调查后,这三名嫌犯所犯的更多案件会浮现出来。

  在桥水市和帕西波尼的警方和检察官合作下,执法单位在去年12月8日逮捕三名嫌犯。桥水市和帕西波尼执法单位在比较两市的案情后,注意到不同的案情有许多共同点。

  警方说:“受害家庭的屋主都具有亚裔姓名。受害家庭被偷当天,屋主均从手机或家中的电话接到陌生人的来电。受害家庭都以相同的方式被闯入。”

  桥水市和帕西波尼市警方以警车和便衣警车,在作案区巡逻。桥水市警官费雪(Chris Fischer)12月8日巡逻时,发现一辆挂着佛州车牌的白色Dodge厢型车,经过住宅区。警方在车中查到犯案工具,当场逮捕三名嫌犯。

  警方在厢型车查到的紧急通讯频道扫描仪中,有桥水市和帕西波尼警方所用的频道。

  警方在嫌犯的手机中查到12月7日嫌犯打给受害人的电话纪录。嫌犯手机被没收前90分钟还打电话到桥水市和Watchung的八个住家,这些住家屋主都具有亚裔姓氏。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