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或再临现金不足 华裔主计长向州长发警告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州或再临现金不足 华裔主计长向州长发警告信
2010年01月25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加州府司库空空如也的噩梦似乎又将重演。华裔主计长江俊辉日前发出警告称,州府在本个财政年度6月30日结束前,有可能现金拮据无以为继,呼吁州长和州议会寻求总额为27亿元的“现金解决方案”措施。

  江俊辉没有提到去年州府在现金周转不灵下对外发出欠条的做法,但他的警告与阿诺州长和其它州府高官早前的声言相反,他们曾信誓旦旦表示,州府可以安然度过本个财政年度,不会面临另一次现金不足危机。

  在向州长和州议会发出的警告信中,江俊辉称本个财政年度末期将是财政最严峻的时刻,因为州府必须偿付去年大量借贷的“税收预期贷款”,而且在2010至2011新财年预算案出炉前,不能寻求新的同类型贷款。

  他在分析了州长最新发表的税收和开支预期报告后认为,从3月30日至4月21日期间,州府现金结余状态将非常危险,“我预计在3月30日,加州将无法达到最低的稳健现金结余25亿元的目标,欠缺13亿元,到4月1日,将出现1.97亿元赤字,而州府赖以付账的资金来源将到4月21日才会恢复正常水平。”

  他称,排除开支激增或税收骤降的突发状况外,州府需要找到27亿元的现金解决方案,才能避免本个财政年度陷入现金不足困境。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