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逾七万美元 美核桃市议员选举筹款华裔暂领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集逾七万美元 美核桃市议员选举筹款华裔暂领先
2010年02月03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胡桃市(Walnut)华裔市议员苏王秀兰为即将在4月的市议员选举中争取连任,积极的为此展开准备活动,目前已筹集将近7万4000美元的竞选费用。

  现任该女市议员苏王秀兰在2009年下半年期间,已为她的竞选阵营筹集了4万5000美元。现在她是所有三位竞选人中第一位向市政府申报竞选经费的参选人,同时也是当中筹款最多的。

  对此,苏王秀兰表示,虽然筹集到不少的款项,但也不一定都用在竞选上面。她每天都会举办一些敬老及公益活动,会从竞选经费中拿出。她同时指出,能够感受到胡桃市居民对她竞选连任的大力支持。有的素不相识的人在餐馆遇见她,也会表示希望给她竞选捐款。她非常感谢市民支持她竞选连任,认同她在任内为小区发展所做的贡献。

  根据数据显示,苏王秀兰目前已筹集近7万4000美元,曾经从事进出口贸易工作的她,在2006年第一次获选为该市市议员。另外她的竞争者王世本也在同一期间筹集了近1万8000美元。Brigid Bjerke则是筹集了1万6000美元。而现任市议员Tom King也为此次参选筹集850美元,曾经在洛杉矶警局服务30年的King,在2002年第一次当选为市议员。(姜立国)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