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社将致函奥巴马反对对台军售 吁侨胞联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社将致函奥巴马反对对台军售 吁侨胞联署
2010年02月09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人社团致函奥巴马反对对台军售。 (美国《世界日报》∕曹健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众多华人社团当地时间7日宣布将致函总统奥巴马,表达对美国对台湾军售的关注,同时呼吁侨胞参与联署信件,以“一人一信”的形式向白宫施压。

  出席记者会的侨界人士有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郑棋,美中科教文促进会主席郑纯,美国江苏商会会长孙俊,美国福建商会会长林慈飞以及耿英浦、陈学顺、郑斌、张君铿、陈键榕等60多人。

  在致奥巴马的中英文公开信中,华人社团表达了三种观点,指美国对台军售的突然举措损害了中美关系和两国人民的感情,触及了台湾问题这一中国的核心利益;奥巴马刚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应做促进世界和平之事,而不是透过军售向台湾发送错误信号;美国对台军售,不利于世界经济复苏和中美关系的健康发展。侨界人士建议奥巴马三思,取消对台军售。(曹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