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中领馆在福斯举行2010年春节华人招待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圣保罗中领馆在福斯举行2010年春节华人招待会
2010年02月16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荣茂致新年贺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欢乐声声辞旧岁, 虎跃龙腾迎新春”,中国驻圣保罗领事馆于2月11日晚在福斯市举办“2010年春节华侨华人招待会”,中国驻圣保罗领事馆官员及两岸华侨华人代表200多人出席。

  孙荣茂总领事首先祝侨胞们虎年龙虎生威,虎年红红火火,生意兴隆。孙荣茂表示,福斯市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很多国家领导人也到此访问,经常麻烦各位侨胞侨领尽地主之宜,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与侨胞们欢度佳节。

  孙荣茂介绍中巴关系说,巴西和中国都属于发展中大国, 中国成为巴西不可或缺的贸易伙伴。谈到双边关系和中巴关系大事时,孙荣茂介绍说中国设银行在巴西设分行,国航直航巴西等,方方面面的情况将使中巴关系更加密切。

  孙荣茂介绍说,两岸关系呈现光明前景,这里的很多台胞在国内有生意和贸易,或是在国内有工厂。联系频繁,海峡两岸没法分隔,今天两岸同胞和谐同庆新春,今宵难忘。祖国的强大与我们息息相关。

  席中当地华人华侨和总领事夫妇上台欢唱一曲以表此刻的好心情。参加招待会的有东方市台商会、中华会馆、中山侨校、乒乓球协会、客属崇亲会等侨胞侨领。(福斯办事处:李雅芬)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