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侨团筹办祝捷会贺中国选手花样滑冰项目夺金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侨团筹办祝捷会贺中国选手花样滑冰项目夺金银
2010年02月17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月15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比赛在加拿大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结束,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圆梦折桂,,庞清/佟健获得银牌,德国选手SAVCHENKO Aliona/SZOLKOWY Robin获得铜牌。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中国选手当地时间15日在冬奥花样滑冰项目双喜临门,连夺金、银牌,华裔侨社欢喜若狂,有酒楼食客在电视直播中欣闻喜讯,即时全场鼓掌欢呼,十分激动,身兼中华会馆理事长及中华文化中心主席的郑宗励兴高采烈称,必定会联络全侨举行盛大祝捷会,为中国选手庆祝。

  郑宗励15日晚在出席酒会时获悉中国选手连夺两奖,即时举杯庆祝,他认为中国选手不单为中国争光,亦让华侨与有荣焉,是虎年一大喜讯,他会筹备盛大庆祝会,向中国选手表达侨胞的欢欣,以及对他们的支持。

  列治文华人社区协会行政总监马勤生表示,他在酒楼晚饭时,透过电视直播获悉中国队获奖,当时全酒楼的食客均很兴奋,全场鼓掌。他觉得中国选手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会全力支持列市团体为中国选手举行祝捷活动。

  华埠商会主席林华泽表示,他在家中看电视,见到中国选手获奖的一刻,内心很激动,花样滑冰在中国运动史上并不很长,能有这样的成就难能可贵,他希望争取到中国选手到访华埠,与华侨见面及签名,届时必有盛大活动欢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