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衣室盗录求诊女子更衣 美华裔针灸师或判缓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更衣室盗录求诊女子更衣 美华裔针灸师或判缓刑
2010年02月25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圣他克拉拉县高等法院法官夏比洛(Kenneth Shapiro)原定23日对被控两项色情轻罪(misdemeanor)的库比蒂诺华裔针灸师潘同菋宣判量刑,可是法院的缓刑报告尚未出炉。法官与控辩双方协商结果,将宣判时间改为3月2日上午9时。控方表示,潘同菋面临的两项轻罪最高可判18个月的徒刑,另外三年缓刑,可是潘同菋被捕之后已入狱监禁半年,如下周判刑较轻,潘同菋可望只服缓刑。

  服缓刑期间潘同菋自由活动范围将受到限制,另外必须定期向法院相关单位报到。

  潘同菋23日出庭时脸部消瘦许多,双颊下陷。半年前过堂时仍一头黑发,现在发色已一半转为灰白。潘同菋的辩护律师表示,他已在11日代表潘同菋与缓刑处人员讨论此案,并提供被告所有数据。他说缓刑处延迟潘同菋缓刑报告,被告就得多受一些牢狱之灾,因此希望此案能早日了结。他认为潘同菋已坐了半年牢,有可能只服缓刑。

  潘同菋被控于2008年2月到同年12月期间在库比蒂诺诊所行医针灸时,在诊所更衣室暗藏录像机,盗录求诊妇女更衣过程,其中包括15岁未成年女子。潘同菋原被判两项重罪(felony)与一项轻罪,控辩双方过去几个月协议后,几项罪名已改成两项轻罪,除了面临徒刑与缓刑外,另外也将登记为性犯罪者,并面临递解出境、返回原居地中国台湾的可能性。

  潘同菋被捕后,加州司法部代表前来圣他克拉拉县高等法院,当场向法官提出要求,希望在审理此案时暂时吊销潘同菋的针灸师执照,并取得法院同意。潘同菋加州的针灸师执照已遭吊销。圣县警察报告显示,警方从潘同菋计算机中发现72部问诊妇女更衣的录像片,全裸和半裸都有,许多受害者讲的是普通话,显示受害者以华裔为主。(王金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