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出席美大休斯敦地区华侨华人元宵游园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大使出席美大休斯敦地区华侨华人元宵游园会
2010年03月02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月28日,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高燕平应邀出席美国休斯敦《美中信使报》、黄氏宗亲会、中国联合校友会等社团联合举办的元宵节游园会。得克萨斯州联邦众议员格林的代表和当地200多名华侨华人、中国留学生参加了游园会。

  高燕平向华侨华人朋友和中国留学生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中国人的一句“正月十五闹元宵”,道出了元宵节的欢腾、热烈和红火,希望侨胞们用勤劳和智慧积极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困难,祝大家虎年事业红红火火,生活美满幸福。高燕平充分肯定各华人华侨团体过去一年里为繁荣华人社区生活和弘扬中华文化做出的努力,勉励他们团结合作,继续推动和谐侨社建设、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游园会现场气氛喜庆热烈,华人华侨和中国留学生自编自演了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歌舞、武术、民乐等中国文艺节目。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