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艾迪森华裔市长欲进军国会 参选议员盼华人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艾迪森华裔市长欲进军国会 参选议员盼华人支持
2010年03月11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艾迪森华裔市长周建源8日晚表示,他有意角逐国会议员,并获得国会议员强森(Sam Johnson)支持。

  8日在周建源开设的五福楼餐馆,举行为1991年以来就担任国会议员的强森竞选连任募款。

  募款晚会发起人谷祖光对强森说,今年人口普查结果出来,德州因为人口增加,势必要增加德州地区国会议员席位。因此,他们支持周建源出来竞选。强森认为,德州可能在休斯敦、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国会议员各增加一席,他当场鼓励和支持周建源参选。

  这是周建源首次在公开场合表明参选国会议员的意愿。虽然困难重重,但是他信心十足。他希望获得华人等广大亚裔小区支持。

  担任三届艾迪森市长的周建源,去年5月再次击败对手成功连任,这是他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连任。1979年25岁从中国台湾移民美国的周建源,在担任市议员三年后,2005年5月首次当选达拉斯北部艾迪森市市长。

  艾迪森市是毗邻达拉斯的袖珍城市,却有餐馆700多家,是全美餐馆最密集的地区。周建源1986年创办的五福楼也位于该餐馆街的黄金地段。(刘景胜)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