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3华裔遭枪杀案6年未破 10万元悬红再延1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3华裔遭枪杀案6年未破 10万元悬红再延1年
2010年03月11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针对6年前在加拿大万锦市美梦按摩院发生的3尸命案,约克区警方9日正式宣布,将总额高达10万加元的悬红再度延长一年,希望能藉此吸引知情者向警方提供线索,从而尽快侦破该宗案情扑朔迷离的悬案。

  上述震惊当地华人小区的3尸命案发生在2004年2月8日,地点是万锦市美梦按摩院。3名华裔受害人张晓辰、林珠霞(Zhu Xia Lin,音译)和刘燕君(Yan Jun Liu,音译)惨遭枪杀,他们的尸体被放进张晓辰的1999年款红色福特四驱车内,然后被弃置于附近一间教堂的停车场。

  约克区警方曾在2005年悬红5万加元,后在2006年3月底将悬红的期限延长一年。在2007年3月,约克区警方除了再度将悬红的期限延长一年外,还将悬红金额倍增至10万加元,成为约克区警队有史以来金额最高的悬红。其后,约克区警方分别在去年和今年的3月,再度将悬红的期限延长一年。

  然而,尽管警方从未放松对该宗命案的调查工作,并将悬红金额加码至10万加元,但因苦于无人向警方提供关键性的破案线索,导致警方的调查未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约克区警察总长乐巴治9日敦促知情者向警方提供破案线索。他表示,尽管又过去了一年,但时间的流逝并未打消警方致力于侦破该宗命案的决心。

  事隔6年,3尸命案的受害人之一张晓辰的双亲依然日夜思念英年早逝的儿子,他们一家人每年都相约在清明节、晓辰的生日和重阳节前往墓园为晓辰扫墓。张母9日表示,张晓辰的姐姐依然与约克区警方保持联络,但他们对于无人向警方提供关键性的破案线索感到失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