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机飙车闯红灯事后逃逸 费城两侨领车祸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肇事司机飙车闯红灯事后逃逸 费城两侨领车祸身亡
2010年03月20日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费城华埠附近18日凌晨发生一起致命车祸,闽籍小区知名侨领李连春、林志华当日凌晨2时驾车行经离华埠五条街口的万安街(Vine St.)夹16街时,遭一辆高速飚车并闯红灯的别克轿车撞击,两人当场死亡,消息传来震惊华埠小区。

  事发后,肇事者则火速搭乘另一辆车逃离现场,警方目前正在调阅附近的监视器资料,循线追缉中。

  费城市警察局督察长史摩(Scott Small)表示,本案发生于18日凌晨2时左右,一辆别克(Buick)Regal和一辆庞地亚克(Pontiac)轿车在街头高速竞逐飚车,别克车在北向的16街闯红灯穿越万安街时,高速撞上正西行、由李连春驾驶的丰田可乐娜(Toyota Corolla)小轿车,至少撞离50呎,又因撞到轿车较非常脆弱的驾驶座车门,李、林两人当场死亡。

  史摩表示,别克车驾驶闯祸后,立刻跳上尾随在后的庞地亚克车朝州际76号公路西行逃逸。

  由于李、林所乘的车子已扭曲变形,两人的遗体被盖上白被单,直到上午7时才随车送走。

  据警方表示,警方在肇事的别克车内发现一把手枪,持有人登记住址在费城市,警方希望能循线掌握到肇事者;目前警方也正调阅附近的监视器画面,其中包括联邦移民局大楼的监录器,希望能尽速找到线索。

  宾州福建同乡会会长林明华表示,他是在上午7时30分接到李连春家属的电话才得知噩耗,立刻赶往现场,并安慰死者家属。

  林明华表示,林志华是该会现任常务副会长、李连春是秘书长,他们两人因为人缘佳、能力好,正准备于本月24日分别接任第二届理事长及会长;目前该会除成立治丧委员会外,已决定取消24日的就职典礼和春宴。

  费城中华公所董事长、费城福建同乡联合会名誉会长陈姿,大费城福建同乡会议长林应章等侨领在闻讯后,也同感震惊和哀悼。

  林志华现年56岁,遗有妻子及两个女儿,他曾任大费城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主席,及大费城华人餐馆协会常务副董事长;他的独子林庚五年前于自家开设的北费城东方中餐外卖店遭两名闯入行窃的非洲裔歹徒枪杀,命案至今未破,如今林志华再传噩耗,让闻者嘘唏。

  原准备下周接任宾州福建同乡会会长的李连春,现年48岁,遗有妻子及两个儿子,永远笑脸迎人的他,热心公益不落人后,他也是大费城华人餐馆协会常务副董事长。(刘麟)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