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竞选美阿拉米达县议员 广获华社主流团体背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竞选美阿拉米达县议员 广获华社主流团体背书
2010年03月30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离美国阿拉米达县议员初选投票日,还有近两个月,但许多地方团体与政界领袖,都已经表态支持华裔候选人陈焕瑛。3月初,陈焕瑛先获得屋仑华埠团体联合支持,阿拉米达劳工委员会紧接着替陈焕瑛背书,这星期圣利安曲多位政府官员、包括前市长杨诗乐(Shelia Young)也表示支持,替陈焕瑛在选战上注入一枚强心针。

  杨诗乐表示,陈焕瑛十分了解阿拉米达小区的需求,她说:“我有十足的信心,陈焕瑛能替圣利安曲的医院,以及倚赖医院和急诊室的病患争取权益。她所签订的法案,要求健保公司如需调涨健保费,必须在30天前发出通知,就是最好的证明。”蓝十字颂(Anthem Blue Cross)健保公司日前调涨健保费,每个月增加近39%,陈焕瑛提出的AB356法案,让蓝十字颂停止调涨的计划。

  阿拉米达劳工委员会成员超过10万人,是东湾最大的劳工团体,劳工委员会长哈维(Bill Harvey)表示,经济困难时,劳工家庭受到的打击最深,他说:“我们选出的候选人,要能替加州制造工作机会,让中产阶级的市民,能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

  阿拉米达县议员选举候选人共有四位,分别是前加州众议员陈焕瑛、阿拉米达市长强森(Beverly Johnson)、财经顾问洛尔(Harold Lowe)、商人菲力波维奇(Lou Filipovich)。陈焕瑛是唯一的华裔候选人。屋仑华商基金会会长陈锡澎说:“陈焕瑛不只得到华裔支持,还有阿拉米达县主流的团体替她背书,提高她当选的机会,对陈焕瑛来说是莫大的鼓舞,也肯定华裔在阿拉米达县非常受到重视。”

  已经弃选的阿拉米达市议员谭莲娜以及现任阿拉米达县议员赖燕屏,都仍在咨询支持者的意见,还未决定是否要替陈焕瑛背书。但赖燕屏表示,虽然她没有告诉陈焕瑛,但她是希望能支持陈焕瑛竞选。(刘维理)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