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旅游市场瞄准中国游客 洛杉矶市长推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好莱坞旅游市场瞄准中国游客 洛杉矶市长推介(图)
2010年04月03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出席“游览好莱坞博览会”的市府官员。右起:市议员贾西堤、市长维拉莱格沙、市议员拉邦吉。(美国侨报 邱晨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出席洛杉矶“游览好莱坞博览会”的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格沙说,中国游客仍是洛杉矶市旅游市场的目标之一,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美国来。

  分布在洛杉矶好莱坞的数十家旅游机构及宾馆饭店1日在环球影城联手举办了“游览好莱坞博览会”,并公布了一个联合促销网站。这家网站将向游览好莱坞的游客提供各种折扣旅游产品。好莱坞旅游业者希望以此促进当地的旅游业。

  洛杉矶市市长维拉莱格沙受访时表示,近年来游览好莱坞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中国大陆仍是洛杉矶旅游市场的目标之一。洛杉矶市数年前即在北京建立了推广洛市旅游景点的代表处。

  维拉莱格沙对中国旅游市场并不陌生。他说,在今后5年中,中国大陆有意愿出国旅游的人数高达5千万人,其中很多人愿意访问美国。维拉莱格沙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游客能到洛杉矶来旅游。

  在博览会开始前的记者会上,维拉莱格沙表示,2008年访问洛杉矶的游客人数达到了2千600万人,给洛杉矶县带来的经济收入约为130亿元。代表洛杉矶市好莱坞选区的市议员拉邦吉受访时表示,两年前,中国成功地举行了奥运会,2010年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到好莱坞游览。

  环球影城副总裁赛库勒(ELIOT SEKULER)说,以前好莱坞的旅游资源多是独立经营,各自推介,现在通过这个博览会,多家企业联手介绍好莱坞,大家一起努力。1日“游览好莱坞博览会”推出的主题是:“2010游览好莱坞”(Visit Hollywood 2010)。

  1960年2月破土兴建的好莱坞星光大道,是此次博览会推介的亮点之一。今年是星光大道50岁生日。50年来,星光大道中国元素不断增加,获得中国游客青睐。有调研报告指出,每位在星光大道上游览的外地游客,在洛杉矶的旅游花费平均为1500元。(邱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