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阿市一华裔女遭弃尸公园树丛 警方确定凶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阿市一华裔女遭弃尸公园树丛 警方确定凶杀(图)
2010年04月12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罕布拉市警方出动警犬,在女尸命案现场展开搜索,但并无所获。 (美国《世界日报》/吴忠国摄影)
    阿市Story Park发现一具华裔女尸,警方证实遭他杀,死因不明,法医和刑事鉴识人员到场调查后将尸体移送洛县法医室。(美国《世界日报》/吴忠国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答,一名华裔女性10日清晨陈尸在美国阿罕布拉市Woodward街上Story Park树丛内,警方证实死者遭他杀,死者为31岁圣盖博市居民施东蕾(Shi Dong Lei,译音),当地华裔居民居多,且案发地点离阿市华裔聚居的公寓群不远,全案正由洛县警局凶杀组和阿市警方全力侦办中,并呼吁民众提供线索。

  阿罕布拉市近日不安宁,两天内连两起命案,警方疲于奔命。8日凌晨,该市刚发生一起三尸命案,西裔男子枪杀女友和一岁男婴后自尽的悲剧。

  无独有偶,女尸案现场前六小时左右,警方9日深夜10时左右,在公园内逮捕一名29岁男子与15岁青少年发生性关系,不过,警方排除两案关联性。

  女尸死因尚待法医确认,由于死者身上没有任何证明文件,让警方对死者身份、年龄和族裔等相关背景暂难掌握。洛县警局凶杀组女发言人海契(Diane Hecht)表示,希望小区人士提供线索,如知道有女性失踪,请速与警方联络,电话323-890-5500。

  华裔女尸由一名路人在清晨4时30分经过现场时发现,随即拦下路过的阿市巡逻警车报案。随即,洛县警局凶杀组、刑事鉴识人员和法医等陆续抵达现场,参与调查。

  命案现场为Story Park公园东北角,附近树丛茂密,陈尸地点靠近一处洪水管制沟下坡地段,位置相当隐密。警方在North Chapel Ave210号街口,和East Woodward Ave400号街口两边拉起黄色警戒线,封锁现场。

  警方和法医经过长达八小时搜证和调查,下午1时左右,法医将女尸移往洛县法医室存放。随后,阿市警方由警官佛莱根(J.Flannagan)率领,连同两只警犬在现场附近大搜索,除了发现一辆可疑车辆外,并无重大发现。

  警方在现场附近Almansor St.400号巷内发现一辆丰田Prius油电车,经询问附近住户该车车主,大家都不清楚。该车是否与命案有关联,警方无可奉告。车内虽空无一物,但警方在前座放水杯架内发现两个咖啡保温杯,后座则有一个黑色女用皮包,认为相当可疑,而将车子拖回调查。

  当天早上,附近居民出来看到警方的封锁线,以为是好莱坞拍凶杀电影,但后来发觉是凶杀案,一名华裔居民张先生表示,该区属于公寓和住宅区,靠近Story Park,平时相当安静,传出女尸案,让他们格外震惊。

  紧邻阿市主街的Story Park虽然位于住宅区附近,但近年先后发生多起刑案,包括几年前附近一家眼科诊所停车场上发现一具女尸,警方接报赶到现场时发现女尸被人弃置汽车后车厢并焚烧,稍后证实为华裔。(吴忠国)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