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3华裔命案嫌犯推翻口供 称与妻合作处理店铺税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3华裔命案嫌犯推翻口供 称与妻合作处理店铺税务
2010年05月05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涉嫌连环杀害华裔妻子、继女、女友及一名生意伙伴的的非裔男子肯博(Charles Kembo),有关交叉盘问部分,预计本周完成,下星期将由控辩双方结案陈词。肯博在3日的答辩中,多次更改较早前录下的口供,其中与前妻杨思诲的最后通讯时期由2004春夏间,改口到同年近11月,即杨思诲“出国”两年之后。

  肯博在庭上续为四项谋杀控罪作证,并推翻自己曾录下的口供,更在主控官赖纳(Hank Reiner)盘问下,首次说杨思诲仍通过两人共享一个电邮,和他合作处理杂货店的税务。

  由于在肯博口供中,杨思诲仍然生存,赖纳曾问他及为何不找杨思诲回来,肯博说他不知她在哪里。肯博数星期前在庭上说,最后和杨思诲联络是2004春夏之间,现却变成同年年底,还出现共使同一电邮户口的新说法。

  赖纳展示一份印有“九龙城中心”(Kowloon City Plaza)信头的传真文件,在2004年10月26日发出,内容是杨思诲向加国冯姓(Steven Fung)税务局职员,解释她在Kash & Karry便利店员工薪俸税停交问题,指生意早于9月结束,日后通讯可寄到素里新址。

  主控官追问离开加国近两年,杨思诲为何仍对杂货店税务了如指掌,甚至在寺院追寻灵性启迪时不忘处理税务。肯博说她在互联网下载税局表格填写并传真给他,他看到签名不清楚就冒签,再扫描文件发到两人共享电邮,由杨思诲上网开启电邮核对,再把文件印出传真税局。肯博又不承认出现财政问题,还表示杨思诲花钱找灵媒,光2001年就花了10万元,还伪造柏克莱银行(Barclay Bank)账户纪录,显示她花了共83万元找灵媒。但赖纳质疑肯博和朋友谈及在灵媒身上花钱的“妻子”,是指杨思诲还是指卡马拉(Genevieve Camara),肯博作供时,反口说是朋友搞错。(崔源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