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华人控华尔街雇主性骚扰 雇主反控故意挑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20岁女华人控华尔街雇主性骚扰 雇主反控故意挑逗
2010年05月06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6日电 美国一名20岁的华人女大学生罗凯伦(Karen Lo,姓名皆音译)日前向纽约州高等法院提控她的前雇主——华尔街证券公司执行长格瑞艾罗(Thomas Guerriero)做出极度下流的性骚扰行为。罗凯伦向法官表示,格瑞艾罗曾用电邮寄给她“青少年不宜的”挑逗短信,然后甚至寄来一段他正在自渎的视频录像。在她声明只愿意与其保持工作关系后,对方仍继续进行性骚扰。

  综合美国《侨报》、《世界日报》报道,根据英文报纸《村声》的消息,原告罗凯伦(Karen Lo,音译)今年20岁,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从2009年10月份起受聘于华尔街一家叫Guerriero Wealth Holdings Inc.的投资公司,职位是入门级股票经纪人。

  报道指,格瑞艾罗的下流短信充满“我想马上把你带到后楼梯……我知道你会喜欢。我现在就想碰你”之类的内容。罗凯伦更指出,格瑞艾罗在回复她的一封工作邮件时附上一个连接,但她“点开不到一秒就马上关掉”,因为那是非常令人恶心的自渎视频。虽然视频没有拍到自渎者的脸部,但罗凯伦确认就是格瑞艾罗。

  罗凯伦原是纽约州大石溪分校(SUNY-Stony Brook)的大四学生。她于去年11月在格瑞艾罗任执行长的Guerriero Wealth Holdings找到了一份证交员实习工作,正准备实现自己闯荡华尔街的梦想。

  罗凯伦的律师杰克-特纳说,罗凯伦把她的老板当作偶像,但他却毫无羞耻地用令人作呕的色情录像和猥亵短信骚扰她;他像一个被宠坏而堕落的富家孩子,以为自己能够为所欲为,对自己的行为毫不羞耻,也丝毫没考虑到给受害人带来的伤害。

  但格里罗的律师否认上述指控,指罗凯伦故意发起挑逗,给办公室里的男人设下陷阱,其目的是为了捞到钱财。

  罗凯伦说她把格里罗当作事业上楷模,希望自己在他带领下也走向成功之路,对方的骚扰让她感到很不安,她只好尽量将之与工作分开,因为自己很喜欢这份工作,但老板不断进逼给她带来很大的精神困扰和压力。二月中旬她被公司解雇。

相关新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