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广场案影响生活 纽约华社反对华埠审911恐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时报广场案影响生活 纽约华社反对华埠审911恐嫌
2010年05月07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埠窝扶街法院附近5日充斥各电视台新闻转播车。 (美国《世界日报》/陈芝怡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九一一恐怖攻击首领莫罕默德等五人可能在纽约曼哈坦华埠南区联邦法院受审,曼哈坦华埠居民反对声浪一浪高过一浪;而日前涉时报广场汽车炸弹恐袭未遂案的嫌犯沙哈(Faisal Shahzad),5日在华埠窝扶街(Worth St.)联邦法院审理。“公民中心居民联盟” (CCRC)主席陈翠芳表示,沙哈的提审已经为法院周围的华埠居民带来了诸多不便,更何况是世界级的恐怖主义头目,该联盟呼吁民众致电311,表达审案对当地居民带来的严重影响。

  “公民中心居民联盟”副主席李卓勋与华埠居民杜特贝(Toby Turkel)5日站在窝扶街联邦法院门前,指着对面停泊的新闻转播车辆,及被封锁的法院周围区域表示,4日下午和5日清晨整条窝扶街都拥塞不堪,居民出入和生活受到影响,但目前嫌犯沙哈的背景仍有待厘清,为当地带来的是区间性拥塞。

  李卓勋说,莫罕默德如在华埠受审,警方阵仗绝对大于对待沙哈,将封锁包厘街至中央街、甚至到百老汇之间的窝扶街路段,受影响最大的就是华埠居民及商家,出入居民也将面临严格的身分检查,影响和损害是不可估量的。

  他鼓励华埠居民应现在就致电311,表达审问沙哈对生活的影响,让政府了解华埠居民反对在此审九一一恐嫌首领莫罕默德的意愿。(宋怡帧)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