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理哈珀致函祝贺华人青少年艺术节颁奖礼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总理哈珀致函祝贺华人青少年艺术节颁奖礼举行
2010年05月07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星岛日报》亚省版总经理邝翠婵(前右),为西洋乐器金奖获得者(左)颁奖。(加拿大《星岛日报》∕潘俊涛摄)
    卡城江浙上海联谊会会长李莉(左)、省议员鲍胡嫈仪(中)和副总领事王宪民(右)在会场。(加拿大《星岛日报》∕潘俊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华人青少年艺术节颁奖典礼,已于2日举行。当天,卡加利大学校园的Craigie Hall 119教室,座无虚席,里面的人,无论嘉宾或今次艺术节参赛者的家长,都热切地等待仪式开始。

  世界华侨华人联合会每年在香港举办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加拿大华人青少年艺术节是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的其中一个比赛环节。今年的比赛分舞蹈、声乐、表演、美术、语言、民族器乐和西洋器乐等七部分。

  加拿大总理哈珀、中国驻卡加利总领事馆总领事吴新建,以及亚省省长施特默都致函祝贺。中国驻卡加利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王宪民、省议员鲍胡嫈仪和高明元都到场祝贺并且发表讲话。

  随着各项比赛结果的公布,获得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金奖的选手,都登上台,接受嘉宾、赞助单位代表及评委颁发证书和奖牌,金奖获得者还有奖杯。

  虽然选手年龄各异,却都神采飞扬,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大部分奖项的金奖获得者都现场表演,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器乐项目评委周英,参赛者的精湛技艺给予很高的评价。她说,这次的器乐比赛中有很多民乐合奏,展示了很高的水平。

  本次艺术节获奖的顶尖选手,将参加今年7月在香港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潘俊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