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回家看世博 旧金山侨界赞世博观感叹为观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参与回家看世博 旧金山侨界赞世博观感叹为观止
2010年05月26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5月10日,来自全球2010位华裔代表参加了在上海世博会园区举行的“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活动,气势宏伟的中国馆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众多各有特色的场馆也吸引着他们的目光,他们为中国能够举办如此盛大的世界博览会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在中国馆前合影留念。

  北加州华体会执行长李竞芬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她为世博会首次在中国举行感到骄傲;作为一个中国台湾同胞,她为台湾能参与此次世博盛会感到鼓舞。

  三邑总会馆主席暨展图赞扬上海世博会气势宏伟,场面壮观。他们在侨办和上海市政府安排下,清早6时就前往世博园区参观,有幸排在前面,很快就能参观中国馆。暨说他还参观了美国、法国、香港等好几个场馆,但感觉中国馆最为壮观。

  人和总会馆主席彭书城说,上海世博会堪称世界一流的盛会,浦江两岸都有场馆,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和很多国际组织及企业都有参加,显示了中国的实力越发强盛,国际影响力也日益提高。彭赞扬其他场馆亦各有特色,可惜美国馆太过逊色,令华裔感到惋惜。(吴卓明)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