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人女子遇车祸危殆 亲人求助国会议员终获签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人女子遇车祸危殆 亲人求助国会议员终获签证
2010年06月09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华人女子郑彬辉(Binhui Zheng,音译)上周五遭遇车祸,现在生命垂危,其身在福建省福州市的父母要办理赴美签证赴美。7日,皇后区的国会议员艾克曼表示,在他的协助下,郑女士的父母已经得到赴美签证,现正在起程来纽约看望女儿。

  郑女士4日在皇后区贝赛的162小学门前被一辆由一位华人驾驶的小货车撞倒,当时她刚刚把儿子送到学校。郑女士的家属在上周末求助于艾克曼。艾克曼在7日的声明中说,他已于周日(6日)联系了美国驻广州领事馆,说明签证申请人郑氏父母遇到了这个悲剧,并要求领馆加快为他们办理签证。7日,美领馆通知艾克曼已经给郑女士的父母发放了签证,他们现在正准备来纽约。

  艾克曼对郑女士的家属表示慰问。

  据悉,郑女士已经加入了美国籍,和丈夫儿子住在贝赛。在4日的车祸后,警方已经逮捕了肇事司机、61岁的华人吕某(Lu Hsin Teng)。吕某当时没有听从交通协管员的指挥,而且他的驾驶执照已经被吊销了。(张菁)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