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华人女子夜间遭抢 华媒吁侨胞夜行注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一华人女子夜间遭抢 华媒吁侨胞夜行注意
2009年09月03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9月1日晚,LUCERO发生一起抢劫案,受害人杨小姐遭遇一群驾驶着宝马车的老外抢走手中的提包。

  9月2日早上,记者见到了依旧惊魂未定的杨小姐,她战战兢兢的将自己的经历告诉记者,她说:“1日晚间大约10点多,和朋友在SOL逛街,和朋友分手后,过马路走到巷口时,一辆蓝色的宝马330在附近停了下来,里面三个老外下车喊住了我,突然一个老外抓住我手中包,将其硬生生的从我手中扯走,当时我吓呆了,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当我头脑清醒的时候,那几个人已经钻进了宝马车,开始发动了,这时我开始大声呼叫以求助,但周围一个人都没有,眼睁睁看着对方开着车一溜烟而去。”

  据杨小姐告诉记者,包中只有一个MP3,和一个零钱袋,还有一些护肤品,包中金额并不多,也就50多欧元,但是杨小姐最为心疼的是自己的包,因为所有的物品加起来还不及包的一个零头。但是最值得欣庆的是,自己今天没有将钱包带在身上,因为平时自己的居留、银行卡和大额的现金都放置在钱包中,如果这些东西丢失的话,是件很麻烦的事。在此,记者想提醒广大侨胞,晚间一人走夜路时,不要轻易搭理陌生人,不要轻易携带贵重物品。 (尹皓)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