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调戏徒呼奈何? 西班牙女侨胞一夜三遇酒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跟踪调戏徒呼奈何? 西班牙女侨胞一夜三遇酒鬼
2009年09月22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众所周知,在西班牙遍地都是酒吧,随便一个转角就能看到形形色色的酒吧林立。在酒吧多的同时,酒鬼自然也多了起来。在旅西华人中,很多侨胞都曾遇到过酒鬼,或言语侮辱,或出手伤人。对于酒鬼,就连当地警察也表示无可奈何,侨胞也唯有避之不及。9月19日晚,一名女性侨胞在一个多小时内遭遇三次同一“酒鬼”。该老外酒鬼不仅紧跟着女侨胞,还口出侮辱性言语,甚至还直接将女侨胞拦下。  

  据该侨胞告诉记者,当天晚上将近12点左右,她从朋友家出来后准备回家,便看到前方一家酒吧门前停了数辆警车,并有许多人围在酒吧门口。该女侨胞出于好奇便上查看一番。挤进人群后,看到几名警察正与一个老外酒鬼拉扯着。当时刚好站在酒吧门口,警察这么一推,酒鬼直接就到了她面前。该侨胞赶紧往后退,然后就走了。  

  就在该女侨胞继续往回家的路走时,竟在拐角的地方再次遇到这名酒鬼。随后,该侨胞看清前面的人正是自己先前在酒吧里看到的那酒鬼之后,赶紧止住脚步,随后准备绕道回家。但老外酒鬼一下跑到了女侨胞身前,一出口就是一番淫秽言语。女侨胞赶紧转身就跑,绕道到了自己的家门口,才安下心来。

  大约半小时后,女侨胞因一些事情需要再次到朋友家中一趟,因此小心翼翼的准备出门。然而,就在女侨胞即将到达朋友家中的时候,竟又一次看到那老外酒鬼,女侨胞当即拔腿就跑。然而,这名老外酒鬼竟也紧跟着跑了起来。随后,老外酒鬼跑到女侨胞跟前,摊开手拦住了女侨胞的去路。还好酒吧的人出来了,上前帮忙拦住了酒鬼。  

  事后,女侨胞告诉记者:“要是当时我没去酒吧那看热闹,可能那老外酒鬼就不会缠着我了吧。好奇心还真的能害死猫啊!下次我再也不敢随便凑热闹了。”(无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