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作极富想象力 旅法画家王衍成新作展巴黎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画作极富想象力 旅法画家王衍成新作展巴黎举行
2009年10月13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以《宇宙的抽象》命名的旅法著名画家王衍成2009年新作展近日在巴黎左岸著名画廊帕特里斯•特里加诺(Galerie PATRICE TRIGANO)举行开展仪式。中国驻法使馆宋敬武公参、朱小玉公参,法国对比沙龙主席保尔•亚力克西等嘉宾及中法艺术界人士出席了开展仪式。

  展览共展出了王衍成今年以来的作品十数幅。作品内容在继承前期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突破。其光彩融合更为大胆,极富有激情和想象力。去年以来,经济危机席卷全球,全球经济低迷,但王衍成作品的标价不降反大幅度上升。他今年还与纽约一著名画廊签署了创作合同,令人更刮目相看。

  巴黎画廊的负责人帕特里斯•特里加诺对记者表示,作为艺术家,王衍成的作品有着自己的独特的风格特点,既隐含着中国的元素,又继承了西方绘画语言,并充满创新的力量。他的画既包涵宇宙的神秘色彩,但又给人以现实的质感感。无论从绘画材料,还是绘画语言,王衍成都为绘画史提供了新的坐标,是有着非常大的潜力的当代画家。

  王衍成现任联合国教科文IACA国际艺术中心副主席,是帕特里斯•特里加诺的推荐画家,被法国权威的《艺术》杂志誉为“造化天成的抽象派画家”。今年以来,他的作品被推荐参加了一系列世界级大型展览,像比利时现代艺术展(ART PRAFA)、意大利现代艺术展(FOIRE DE BOCOGNE)、荷兰国际艺术博览会(TEFAF MAASTRICHT)等,获得广泛影响。(黄冠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