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移民生活 意网络电台播放华裔协会节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讲述移民生活 意网络电台播放华裔协会节目
2009年10月27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RADIO GAS是通过网络播放的电台,选播50年来世界最著名的摇滚和流行音乐,RADIO GAS基地在托斯卡那,除了音乐以外,RADIO GAS主要进行文化宣传工作,借此促进年轻一代的创造力。

    10月18日开始,RADIO GAS为意大利华裔协会(Associna)安排了每周2个小时的节目,介绍中国文化、意大利中国移民的情况,特别是第二代中国移民的生活、理想和期望,同时配有中国的摇滚乐和民族音乐等。

  该节目由华裔协会主席MARCO WONG主持,每星期天下午15点至17点播出,分为意大利语和中文两个部分,每期都邀请一些中国人,中国第二代移民,意大利汉学专家,热爱中国文化的意大利普通人等参加,讲述他们的故事,讨论各种与移民有关的实际问题,倾诉他们对未来的希望等。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