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失灵 西班牙手机实名制让无身份侨胞吃苦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手机失灵 西班牙手机实名制让无身份侨胞吃苦头
2009年11月13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手机实名制在实施后的第一天,就让一位没有及时去通讯公司登记的山东籍侨胞阿旺(化名)吃到了苦头。

  由于没有身份,阿旺对报纸上一再刊登的手机实名制消息感到不安,因为自己没有居留,和那些有居留,能与通讯公司签订合同的人不同,担心个人资料被登记后,为警察局抓非法移民提供线索,在反复犹豫中阿旺错过了最后实名登记时限。

  结果从11月9日开始,阿旺的手机就成了聋子的耳朵——摆设,既不能打电话,也不能接电话。阿旺许多需要处理的事情联系不上,顿时急得抓耳挠腮,以为错过时间就无法再登记,遂赶紧去咨询律师楼咨询。对此律师楼告诉阿旺,亡羊补牢,带着护照赶紧去通讯公司注册还来得及。听罢律师的解释,阿旺才心中一块石头落地,说这几天手机不能用,把自己憋得够呛。(一鸣)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