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拟为华商建8个新市场 承诺经营活动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莫斯科拟为华商建8个新市场 承诺经营活动安全
2009年12月11日 09:46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据12月11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 切尔基佐沃市场关闭后,为解决华商经营问题,莫斯科市政府着手在市郊为华商修建8个新市场,并承诺今后在这些市场的所有经营活动都是安全的。

  据俄《共青团真理报》12月10日报道,切尔基佐沃市场关闭后,许多华商被迫到“莫斯科”、“卢日尼基”等市场租用摊位经营,一度引起当地商贩不满。很多商贩举行示威,要求政府阻止华商到来。为此,莫斯科市政府开始在莫斯科近郊和郊区为华商修建8个新市场,这些市场每个至少拥有3000左右的摊位,其中一半市场已经开业。新市场中的“埃尔米达日”市场由中方公司出资5亿美元建造。

  俄中经贸合作中心领导人谢尔盖·萨纳科耶夫表示,在华商到来之后,这些市场会很快繁荣起来。俄方承诺,只要华商按规定经营,他们在俄的经商活动就是安全的。针对正在建设中的市场,莫斯科某政治团体领导人纳塔利娅·丘达科娃表示,这些市场运转起来至少还需要半年时间,对于前景还无法预料。主要原因是华商的货物大都滞留在海关,而目前已停止向华商发放工作签证,华商离开后再也无法返回了,这将影响这些市场的投放和使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