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袭击华人网吧 瓦伦西亚八名少年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袭击华人网吧 瓦伦西亚八名少年被捕
2009年12月16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12月11日,瓦伦西亚警方逮捕了8名涉嫌对一家中国人开设的网吧进行破坏的少年。这批少年对该网吧实施的破坏所造成的财产损失高达3000欧元,而网吧的老板也在过程中遭到侮辱。

  这家遭到袭击的网吧,位于瓦伦西亚的Pelayo大街,网吧的老板是一名中国人。9日晚上11点左右,8名少年突然闯到网吧,他们先是对网吧的大门胡乱敲打,之后进入网吧大肆破坏。其中一名少年,还掏出了一把仿真手枪,并用手枪对网吧老板进行侮辱。一些当时在网吧里上网的顾客,也遭到了袭击。

  在被捕之后这群少年承认,他们是出于报复的心理才对这家中国人的网吧进行袭击的。在此之前的一个晚上,其中两名少年曾经试图进入这家网吧,当时网吧的老板以为他们要来抢劫,因此阻止他们踏入网吧,并把他们赶走。

  这些少年感到受了污辱,因此第二天特意叫多了六个人来进行报复。在8名被捕者当中,有两人还未成年。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