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遭遇骗局 巴塞罗那一侨胞临回国电脑遭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机场遭遇骗局 巴塞罗那一侨胞临回国电脑遭窃
2010年01月04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12月31日上午,巴塞罗那一临时回国侨胞在与两个孩子抵达机场准备回国之际遭遇老外骗子设计,手提电脑遭窃。

  据了解,当日上午8点多,该侨胞带着其两个孩子坐出租车前往巴塞罗那机场。在到达机场之后,在出租车司机的帮助下卸下行李。就在侨胞准备拿起行李走入机场大厅的时候,忽然从迎面走来一个老外。这名老外指着侨胞孩子的背后说其后被很脏。随后,侨胞转头发现,孩子背后竟不知在何时沾到了污渍,脏乱不已。此时,侨胞的孩子也发现了自己后背的情况,因此立即将外衣脱下。这名老外立即拿出了纸巾帮忙擦掉污渍。紧接着,这名老外又指着侨胞说,他的后背也一样有脏污渍,侨胞听后一看,果然如这名老外所说,自己的背后也被沾染了污渍。据侨胞描述,他们背后的污渍初看起来很像是呕吐物,因此看起来十分恶心。而实际上,侨胞在最后才发现原来是被人泼了咖啡。

  而当侨胞发现自己背后也同样有污渍的时候,二话不说将外套脱下,准备清理一番。就在侨胞清理外套的时候,发现原本还在其旁边的老外却忽然走了。只见那名老外朝着附近的一辆黑色小车而去,随后坐上了小车,此时,侨胞忽然感到似乎有点不对劲,因此立即转身查看自己的行李,才发现自己的手提电脑已不翼而飞。此时,侨胞一回想先前老外的行为,且发现身上的污渍是咖啡的时候,侨胞这才联想到自己被设计,入了那老外骗子的局了。

  在发现自己遭遇骗局之后,侨胞立即叫来警察帮忙。侨胞提出调出监控录像查看,但警察却表示需要在侨胞填写“报案表格”,写清案件经过后才能看监控录像。然而,如此一来的话,侨胞的航班是铁定赶不上了,因此衡量再三之下,侨胞决定先行回国。此时,警察表示说侨胞也可以在回来之后进行报案,将案件经过陈述清楚。而同时据侨胞在咨询处得到的消息表示,侨胞也可以在回来之后,对机场进行投诉。如此一来,眼看航班在即,侨胞也只得先行离去。

  目前,侨胞所担忧的是,他的语言并不好,因此面对陈述案件详细经过便有了困难。他希望他的遭遇能够引起华人同胞的重视,切勿有同胞重蹈其覆辙。(尘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